茫茫子

人活着就是为了灵幻新隆

©茫茫子
Powered by LOFTER
 

后记

我他妈的…………我终于写完了………………(掩面痛哭)

这是我第一次写茂灵,也是我第一次连载这么长的故事(吐血)………说到底我本来就不是写手我到底为什么要写来着但是写文还是蛮爽的所以我写完了(你)

本篇的灵感来自木原音濑的美人系列。不过其实这个故事本质就是个很俗套的茂灵故事,只是套了一层女装的皮而已,到最后好像也和木原风差了十万八千里(是我太菜)。但是我想师匠这么爱撒谎的人,谈恋爱也一定是个爱情的骗子(不是)就开始胡编乱造了(。)

师匠是个表面很圆滑的人,但是他内心是很讨厌这份世俗气质的;而mob恰恰又是个有点ky不合群的孩子,他其实是很想融入这个世界的。大概是用这样的思路,我给师匠的所有弱点——自责,自厌,爱撒谎——套了一个女装的外壳,再把这个外壳打破,让茂茂把它们都接住,就写成了一个这样简单粗暴的故事(挠头)

每次在动笔前我都会想,这个梗要别人来写会不会更好。和圈里的大部分写手比,我的文笔绝对是又小学鸡又无聊又脑残orzzz能忍着看到结局的姐妹我真的太谢谢你们了……

最后这篇文大概是要出个小料本,cp24参展两天,定价大概是15块,有兴趣的姐妹欢迎来捧个场谢谢谢谢(疯狂磕头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