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茫子

人活着就是为了灵幻新隆

©茫茫子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简单粗暴的小料本宣】

《恋ノ嘘つき》

收录:恋爱诈骗 全篇

字数:5w

页数:86p

价格:19r

参展:cp24 day1~2(仅供场贩)

摊位:g07

文+封面+排版:我

g图: @呆阿鹿  @宇宙线渺子 

图宣: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美丽室友c女士

====================================

鸡飞狗跳中弄完了这个小料本……真的非常感谢在死线帮我的樱子酱和室友c女士,我疯狂流lui555555555

因为定价是19块(对不起比之前预算的贵了一点点),cp现场可能会出现手机信号不好的情况,请大家自备零钱,谢谢合作~

顺便day1可以在现场捕捉我XDDD 欢迎大家找我要签绘!

====================================

我寄卖本子摊位的摊宣,请大家戳戳↓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